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機智醫生2》開播收視破紀錄 頌和回應翊晙告白

柳演錫(左)背後熊抱申鉉彬,兩人談起辦公室戀情。(翻攝自Netflix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tvN台夯劇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17日晚首播,首季在去年播出後大獲好評,「醫生5人幫」的感情線持續延伸。其中飾演「安政源」的柳演錫在第2季首集就大方秀肌肉,替粉絲謀福利。他和飾演「張冬天」的申鉉彬談起辦公室戀情,柳演錫從背後熊抱申鉉彬,畫面羨煞眾人。

柳演錫在第2季首集就裸露上半身,秀出結實肌肉。(翻攝自Netflix)

不過曹政奭飾演的「李翊晙」和田美都飾演的「蔡頌和」感情線則不太順利,劇中田美都回應曹政奭的示愛,表示不希望將友誼轉變為愛情,讓大批劇迷期待感破滅。而「5人幫」在經過第1季的默契後,第2季首支插曲《雨和你》迅速登上網路熱搜,有粉絲大讚曹政奭的演唱功力更上一層樓。

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5人組田美都(左起)、柳演錫、曹政奭、金大明和鄭敬淏延續上季默契,展開新的故事。(Netflix提供)

此外,《機智醫生2》首集南韓收視10%,超越第1季首集的6.3%,更打破李炳憲《陽光先生》8.8%的首播成績,榮登tvN台歷年戲劇首播收視王寶座。導演申元浩說:「第2季背負大家的期待,覺得負擔很重,但看到觀眾的熱烈反應,感到超開心。」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於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