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玉璽刻意避開王識賢 被疑鬧不合

王識賢(右)與李玉璽劇中飾演關係不睦的父子。(東森、映畫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與王識賢在東森、映畫《神之鄉》飾演父子,劇中李玉璽因家庭因素離鄉,多年後為做學期報告返回位於桃園大溪的老家,不料父子倆一見面就怒目相向。李玉璽為演出和王識賢的緊張關係,拍戲空檔也不斷醞釀情緒,還刻意不跟王識賢說話,就算眼神對到也會立刻避開,被劇組誤會兩人鬧不合,李玉璽說:「爸爸(王識賢)生氣的時候,眼神真的很殺,讓人覺得怕怕的,想靠近卻又不敢出聲。」笑稱王識賢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而李玉璽在現實生活中有個開明和善的爸爸李亞明,李亞明無論身為父親或唱片公司老闆,都鼓勵李玉璽多方嘗試,發掘自己的興趣。李玉璽表示一開始只想做音樂,卻被公司安排去演戲,坦言起初有些抗拒,沒想到慢慢在上表演課和拍戲過程喜歡上演戲,因為能藉由不同角色體驗各種人生,收穫滿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