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為4歲兒慶生做QQ球 陶子直播唱心聲︰想像有很多疫苗

周杰倫為兒子慶祝4歲生日,親子一起手做QQ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夫婦為兒子「羅密歐」慶祝4歲生日,昆凌有感而發談到,想借用兒子的生日願望祈願疫情快點結束。而「陶子」陶晶瑩原定前天在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再次因疫情延期,她開直播獻唱不讓粉絲失望,並改編約翰藍儂名曲《Imagine》歌詞唱出:「想像沒有COVID-19,想像有很多疫苗」,似乎也唱出粉絲心聲。

周杰倫很欣賞畢卡索畫作。(翻攝自IG)陶晶瑩(前)開直播,和女兒一起唱BTS的夯曲。(翻攝自臉書)

最近周董忙著為他和蘇富比跨界合作,擔任拍賣策展人的活動宣傳,去年台灣防疫有成,他和昆凌還能在戶外幫兒子舉辦露營生日趴,不料今年疫情爆發,只能在家吃蛋糕幫兒子慶生,周董還和小孩一起手做QQ球,昆凌則以兒子的生日願望祝福大家平安。

陶子直播時和女兒荳荳合唱南韓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冠軍曲《Butter》,朱俐靜線上觀看直呼:「帥慘了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