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戲王放感情演活壞人 李銘忠折服《塵沙惑》導演

李銘忠在劇中飾演反派,持槍挾持人質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大馬戲王李銘忠在犯罪懸疑影集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中飾演反派,和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有許多精彩對手戲。李銘忠很努力鑽研角色,他說拍攝《塵沙惑》前看到劇本,「覺得這個反派心事重重,但我想讓這個角色更生動一點、更有人性、更有血有肉一點,於是加入了一些較寫實的情感放進這個角色裡面。」

李銘忠(中)為了新戲角色詮釋,投入很多準備。(CATCHPLAY提供)

導演洪伯豪也讚賞李銘忠的演技,指出雖然他演出反派,但是很有人性,「他所呈現的反派,不管是邪惡或是仇恨的時候,你還是看得到人性在裡面,而不只是演一個壞人而已。」

此外,李銘忠去年7月來台拍戲,原本打算今年4月底回馬來西亞,與分隔快1年的女友團聚,但因亞洲疫情日趨嚴重,他決定留在台灣專心工作,預計待到明年農曆年;他也提到在這波疫情下,最感激的就是最前線的醫護人員,他說:「你們的努力和付出是我們的支柱,辛苦你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