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蔡昌憲衝刺全明星 老婆成鐵粉 打排球自主訓練 放話揪大嫂團秀威力

蔡昌憲(左)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老婆是頭號粉絲。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蔡昌憲從小就好動,喜歡挑戰各類運動。(蔡昌憲經紀公司提供)

蔡昌憲頂替何孟遠,加入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沒想到近日疫情嚴峻,全台進入3級警戒,錄影3週就暫停,他和于美人主持的《超級紅人榜》與其他節目通告停擺,而結婚3年的空服員老婆Vivian也留職停薪,夫妻倆享受居家生活。這是他們婚後第一次長時間相處,他信心滿滿表示:「算是考驗婚姻的開始,但沒問題,我負責下廚、洗碗、做家事。」至於有沒有做人計畫,他大笑稱順其自然,「有好消息就會跟大家說。」

運動一把罩 愛妻當後盾

蔡昌憲從小就好動,加上住在北海岸,游泳、衝浪一把罩,他笑說:「文靜的事我還做不來,但只要是動態的項目我都會參加,像是舞龍舞獅、躲避球、籃球。」入行後他還加入明星棒球、足球隊,顯見對運動很有熱情,他老婆知道蔡昌憲的能力,自他加入《全明星》後,就是他的頭號鐵粉,不斷在IG替他加油打氣,還會炫耀「我老公很棒喔」。

老婆是他最堅強的後盾,像是他第一次上場操之過急,在投籃大賽只拿下1分,表現不如預期時,內心懊悔不已,但老婆鼓勵他:「你就是太緊張,只要放輕鬆表現就會很好。」隔週他奪下MVP,老婆也不吝讚美他,蔡昌憲得意說:「我要讓老婆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好好表現。」

暫停錄影 健身不鬆懈

蔡昌憲提到疫情期間會在家健身,維持體力,因他參與《全明星》練習的第一週,高強度訓練讓他差點熬不住,「全身像是被卡車輾過般痠痛」,撐過第一週後,身體逐漸習慣,現在在家自主訓練時,老婆會陪他打排球,他驕傲說:「老婆打排球很強耶,超會接球、反應很好。」甚至開玩笑表示,之後節目可以找郭彥均老婆小豬、王家梁老婆許維恩等人,組一團《全老婆運動會》,看看這些「大嫂」們隱藏的威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