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艾菲玩《遊戲》慘墮胎 笑喊差點愛上楚宣

楚宣(右)在戲裡陪袁艾菲到醫院墮胎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袁艾菲在民視《日蝕遊戲》演名媛,被貴婦團利用當作「企業家的禮物」,還為了利益交換而懷孕,只好找楚宣陪她一起到醫院墮胎。楚宣透露拍這場戲時,心情真的很低落,在排戲時就忍不住落淚。而楚宣戲裡為袁艾菲仗義執言,讓袁艾菲笑說差一點就要愛上楚宣。

袁艾菲形容自己的角色是一位酒不離身、內心藏著許多祕密與故事的人,坦言開拍以後,一度因為角色太黑暗而卡關,好在有導演跟製作人的開導,才能順利完成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