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莉安娜甜曬結婚照 新郎抱吻最美的人

亞莉安娜曝光和達頓戈梅茲的婚禮照片,兩人幸福擁吻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7歲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上週被爆和25歲豪宅房屋仲介達頓戈梅茲密婚,她昨在IG曝光在豪宅內的甜蜜結婚照,直說「走在地球上最美的人…我…」完全沉浸在結婚的喜悅之中,也曝光兩人婚禮於5月15日舉行。

亞莉安娜穿上米白緞面婚紗,小露香肩美背,性感又不失甜美。(翻攝自IG)

亞莉安娜在IG連續PO出多組照片,她穿上Vera Wang米白色緞面婚紗,和老公大方擁吻,還小露香肩和美背,性感之餘又流露出甜美氣質,就連愛犬也入鏡。婚禮於亞莉安娜位於蒙特斯托的豪宅舉辦,現場沒有太繁複的布置,賓客方面也只邀請了不到20名至親好友,雖然儀式沒有很正式,但是全按照兩人期望進行,發言人先前也表示「婚禮雖簡單,但充滿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