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焦凡凡連線柯震東圈粉 在家防疫大玩創意料理

焦凡凡表示創業不是玩票,之後會研發新的產品。(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焦凡凡近來停工宅在家,深夜與好友柯震東在IG連線,大膽選唱了柯震東舊愛蕭亞軒、李毓芬等人的歌曲,完全不擔心好友生氣,她笑說:「那次的直播意外讓我多了好多粉絲,我跟阿東前陣子在健身房運動認識,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們的組合很新鮮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焦凡凡的校園主持與節目錄影全數喊卡,被問到發片計畫?她表示:「單曲已經完成了錄音,可是疫情還沒趨緩,有跟導演開會討論了,無法確定新歌MV何時可以開拍。」希望新歌有機會在暑假推出。

防疫期間焦凡凡減少外出,都在家裡做菜、健身與拍片,熱愛下廚的她,甚至把自家販售的米漢堡改成創意料理,做成了日式咖哩蛋包飯及炸飯糰,號召粉絲一起發揮創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