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王宥忻揪尪約會 出動千萬豪車 自嘲老夫老妻 羞曝房事不同調

王宥忻與老公結婚超過10年,笑稱已經是老夫老妻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王宥忻分享約會日常,和老公經常開跑車享受兩人世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宥忻與老公翁承旭結婚超過10年,對於另一半熱愛蒐集跑車,她完全不會有意見,相當尊重對方的興趣。她表示:「每台車的性能都不同,若要帶麥可出門就是開特斯拉,約會就是開賓利,盡情享受兩人世界。」夫妻倆在疫情延燒之前,最愛開雙門跑車去看電影、按摩,是每週固定的約會行程。

王宥忻把勞斯萊斯送去貼膜,改裝成她最愛的桃紅色。
(固力狗提供)

少女心噴發 打造桃紅勞斯萊斯

夫妻倆這些年,共添購了2000萬的勞斯萊斯Ghost、1400萬的黑色賓利跑車、1700萬的白色賓利雙門跑車、百萬起跳的保時捷休旅車以及特斯拉,總價及每個月的保養費相當可觀。

她受訪表示:「其實對買車,我完全不會心疼啊,就是評估自己的收入,像是他買了勞斯萊斯、賓利跑車,也是完成我少女時代的夢想。」笑稱老公沒其他不良嗜好,「如果他看到喜歡的車款,都會直接跟我討論。」相當熱愛桃紅色的王宥忻,還把家裡的勞斯萊斯送去烤漆貼膜,透露大約花了20多萬。

然而夫妻倆經營共同事業多年,幾乎24小時都黏在一起,被問到平常是否吵架?王宥忻笑認當然會為了日常瑣事爭吵,也曾冒出離婚念頭。

度假風招待所 營造生活情趣

她羞稱前陣子與老公因為「房事」失和,「老公可能覺得,每次都是他主動要求,我是覺得現在都是老夫老妻了,兩天的頻率太高, 可以三天(一次)就好。」王宥忻近來也在北投豪宅,打造了新的招待所,「部份的裝潢會以峇里島的風格為主,呈現一個在家就能度假的感覺。」營造生活情趣完全不手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