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PINK FUN隊長被爆像流浪漢

心平(前排左起)、朵莉、Nicole(後排左起)、珮含欣賞的偶像大不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成軍的女團PINK FUN,出道7個月,幸運在疫情尚未大爆發前,完成粉絲見面會和簽名會,有機會展現苦練多時的歌舞,這次隊長Nicole、主唱珮含,還有心平、朵莉代表受訪,Nicole談到:「從參賽到現在,大家心境改變很多,以前相互較勁,現在我們要大家一起好,專業度進步很多。」

PINK FUN陸續推出專輯《粉紅炸彈》以及虛擬EP《FOREVER PINK FUN》,珮含自我檢視談到:「舞蹈進步多,遇到困難會哭,但哭後會前進,哭完一飛沖天,卯起來練,不要想太多就是最好的狀態。」

心平誇Nicole:「隊長的領導力是與生俱來的!」Nicole則說:「我們是越挫越勇的團體,發生過滿多事情,知道保護彼此。」她相信團員若表演失誤,會各自知道哪裡沒做好,「不要罵彼此、給壓力,那樣表演只會緊張而非享受。」

女團競爭大,PINK FUN也難免會遭遇網路酸民抨擊,若有不實或太過分的人身攻擊,珮含說:「會去檢舉留言。」Nicole則樂觀說:「不會走心,會覺得竟然被罵了,有負評才有人關注。」心平談到:「我不看留言,好壞都不看,給自己目標,在表演中學習,從失誤中學會解決問題。」

朵莉被公認是最愛漂亮的團員,被爆料:「她喜歡學公主,做事情很優雅。」朵莉會創作寫歌,也吸引不少藝術家和會寫詞的粉絲。Nicole則被爆料比較邋遢,笑說:「我喜歡素顏,方便為主,練舞不化妝,喜歡運動風,有次蹲著還被說:『妳怎麼那麼像流浪漢?』說我蹲姿豪邁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