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《等愛》頻放電 劉信明合作偶像超緊張

劉信明(右)與師姊龍千玉合唱新歌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劉信明推出首張專輯《衝過情關》,與同門師姊龍千玉合唱《等愛的女人》,龍千玉已7年沒有演唱國語歌曲,還特別參考葉蒨文及張惠妹的唱法,更透露拍MV時自己為了劇情頻頻向劉信明放電,對方卻緊張到不行,劉信明則說:「跟心中偶像合作當然會緊張啦!」

近期疫情嚴峻,龍千玉被取消了5場演出,粗估減少百萬收入,而她下月為了慶祝父親宮廟供奉的關聖帝君生日,本要舉辦盛大慶典,也因疫情加劇而取消,與弟弟江志豐討論後,決定改以贈米的方式為信眾祈福。

龍千玉與80歲的媽媽同住,因此進家門前一定要全身噴酒精消毒,這段時間在家陪媽媽追劇,也整理衣櫃,並在網路上賣衣服,得到粉絲的熱烈迴響。劉信明則取消電視台的年度粉絲聯歡大會,表示自己非常注重防疫,也關心粉絲的健康,期待等疫情過後再相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