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李之勤遺憾沒生小孩 不當上流貴婦喊麻煩

李之勤常演媽媽,但私下未生育,對於沒有小孩有些遺憾。(民視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李之勤在戲劇中常演媽媽的角色,現實生活中,她和貿易商老公去年結婚滿10年,她過去曾在感情上受挫,後來遇到有共同信仰的老公,但她以前專注於工作,對於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態度,受訪時感慨沒有小孩一直是她的遺憾,接著又慶幸說:「還好我先生(前段婚姻)有小孩,讓我有2個可愛的孫子,算是從他們身上得到親情的互動。」

李之勤和老公相知相愛,對方從未阻擋她的演藝路,「他知道這是我的工作,覺得我若一直待在家,沒有價值感,心情又不好,很快就會癡呆,只叮嚀我要注意安全,若太累就休息。」而她在新戲《日蝕遊戲》中詮釋上流社會貴婦,私下她自認僅是老百姓,笑說:「上流社會要參加很多party,需要跟人的互動,對我跟先生而言太過麻煩,我們也沒有參加獅子會等團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