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張庭瑚轉彎之後「撩」傷 慟失摯愛更入戲

張庭瑚回憶當初拍完《轉彎之後》很緊張票房,現在則平常心看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由張庭瑚主演電影《轉彎之後》昨天正式在台上映,不過該片2016年就拍攝完成,且是他首次主演電影,他說等待的期間一直有在詢問,「畢竟是我的第一支電影,可能當時會很緊張票房,現在感覺反而還好!」至於重看自己的處男作,他感性說:「覺得每個階段去詮釋這樣的一個角色,應該都會有不同的表現。」

張庭瑚(右)在《轉彎之後》碰上來自香港的顏卓靈,還帶對方去逛夜市。(星泰娛樂提供)

●工作排到年底 騎車環島無奈喊卡●

該片描述顏卓靈飾演的香港女生來台環島,意外碰上張庭瑚、黃堯和柏智杰,4個內心各有缺憾的年輕人,一同透過環島療傷。戲外張庭瑚從來沒有環島經驗,笑說當初拍環島戲拍了兩個月,「所以短時間很難會想要再去」,不過原本今年真的安排了要騎車環島,卻因為工作安排,還是忍痛喊「卡」。

片中張庭瑚經歷親人過世,現實中則父親空難殉職、5年多前當時女友楊可涵離世,連導演黃千殷都說,當初選角推薦他,查了一下他的背景才發現竟然和角色有這麼多相似的地方。張庭瑚則淡淡表示,雖然以前失去過很多,但他在拍攝時只想著更投入角色演出,「還是不想被以前的傷痛影響」。

張庭瑚相當忙碌,本來今年計畫環島,因工作忍痛取消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●唱歌當運動員演戲 轉彎之後斜槓人生●

至於現實中碰到傷痛會不會考慮去環島或是去走走,張庭瑚笑說:「其實還好,那樣可能早就去環很多圈了!」他說拍攝該片印象深刻的是在部落拍攝的部分,「記得當時拍了3個禮拜,因為飲食比較單一,所以我們一回到市區,我馬上就去吃速食!」

張庭瑚當初演完《轉彎之後》也當了歌手,還參加運動節目、當運動員,笑說他的身分轉換就像環島繞了一圈,「最後還是回到當演員的原點」。他透露目前工作已排到年底,接下來要拍攝新戲,相當忙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