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純淨洗顏 植感療癒〕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卸妝巾

〔記者邱巧貞/專題報導〕

來自美國、誕生於2013年的「Makeup Eraser®原創魔法卸妝巾」,是一款只需水就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卸妝巾。

Makeup Eraser®原創魔法卸妝巾(經典款),暢銷No.1系列,推出各色大受好評,溫和卸妝清潔、洗臉、還可卸除身體防曬等,尺寸約39.37cm×19.05cm。690元。

當初,創辦人Elexsis McCarthy因緣際會下收到一件婆婆贈送的浴袍,當她不小心拾起浴袍擦拭臉時,意外地除去了臉上的部分彩妝,她驚訝這種不含化學物質又輕鬆方便的卸妝原理,秉持永續環保的信念,進而研發出顛覆傳統的神奇卸妝巾,產品一推出,即受到美妝達人的愛用推薦,女星黛咪‧摩爾(Demi Moore)、百萬知名Youtuber Tati都是愛用者。

魔法卸妝巾創下美國年銷量600萬條的紀錄。

「Makeup Eraser®原創魔法卸妝巾」擁有美國獨家專利技術,由數百萬個細小纖維毛組合成,每根纖維比人的頭髮細50至100倍,透過離子間的「吸力」來吸附毛孔中的化妝品、汙垢和油脂,不需多種卸妝工具產品及繁複的清潔順序,只需溫水,即可卸除妝容。一條魔法卸妝巾可重複經1,000次機器洗滌,每條約可使用3至5年;產品經專業皮膚科敏感測試,不含任何酒精、油、收斂劑、防腐劑、香料和硫酸鹽等化學成分,獲得純素認證、歐盟合格認證等,不僅為地球永續邁向新的一步,也為忙碌現代人帶來便捷。

首次使用前先使用中性洗潔劑清洗以活化纖維並防止染色,使用時用溫水沾濕或浸泡,「短毛面」以輕柔畫圈方式輕輕卸除彩妝;再翻到「長毛面」(帶有標籤面),清潔毛孔髒汙並去除老廢角質。

節約用水並使用環保可再利用的洗顏產品,為珍愛地球資源盡一份心力。(達志)

圖片提供/Sisley、聯邦網通、畑中義和商店、盈望實業、達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