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淚收兒卡片 Ella致歉勁寶感觸多

徐若瑄(左)收到母親節禮物,感動親吻兒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Ella、徐若瑄、劉若英都有可愛兒子,母親節感觸特別多,疫情改變全世界,Ella說:「當媽的我常常感到非常抱歉,把勁寶帶到這個不再那麼美好的世界。」徐若瑄聽到兒子說:「媽咪母親節快樂,我很愛妳!」忍住淚水並收下兒子送的手寫卡片和黏土耳環及項鍊,感動說:「有你就是上天給媽咪最棒的禮物!」

Ella(右)希望疫情早日結束,可以帶兒子去夢想的美國黃石公園。
(翻攝自臉書)

劉若英被兒子用蠟筆畫成大花臉,但她說:「對我來說,身為一個媽媽,為孩子做的所有事情不是付出、不是奉獻,只有心甘情願。」Ella也說,即使兒子有時耍無賴,「對一個母親來說,這都是最美的風景。」期許能教育勁寶「有強壯的心智,去面對這個充滿變數的世界。」

謝金燕(右)與媽媽合拍搞笑影片。(翻攝自IG)

而許富凱、謝金燕及吳申梅與媽媽相處就像朋友,許富凱把65歲的媽媽當小女孩寵愛,送上價值5位數的紅寶石愛心鑽戒,「這個戒指把我媽訂下來,下輩子請她繼續當我媽!」並指定媽媽要戴著戒指來看他的小巨蛋演唱會。

吳申梅(左)在新歌MV中與媽媽合作。
(音圓唱片提供)

謝金燕稱媽媽林見如是「酷老媽」,並曬出母女搞笑影片,只見她與媽媽敷著面膜,親密互餵蛋糕,接著卻說:「媽咪,我愛妳,但妳不要怪我。」便把蛋糕砸到媽媽臉上,打趣說要趕快「落跑」。

許富凱(左)相當寵媽媽,送上價值5位數的鑽戒當禮物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剛推出專輯《天燈》的吳申梅,同名主打歌MV由媽媽飾演老年版的自己,本來很擔心媽媽沒有演戲經驗,正式開拍時媽媽表現非常穩,連導演都讚不絕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