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翠鳳丑化自己被打回票 變身妙峰禪師

孫翠鳳扮醜詮釋建築奇才妙峰禪師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孫翠鳳演出大愛電視高僧傳歌仔戲《妙峰禪師》,詮釋有「佛門魯班」之稱的建築奇才妙峰禪師,她原想在外型上配合史書記載,扮成暴牙、朝天鼻、眉毛高低不齊,結果被製作團隊質疑把「生旦淨丑」的生演成丑角,雖她有自信能以演技展現小生魅力,但仍被製作人打回票。

孫翠鳳最後在臉上畫著長滿爛瘡的妝,真實呈現妙峰禪師的長相,她在臉書笑說:「這次的高僧竟然是顏值最低的,想盡各種辦法扮醜了,如果不符合『醜』可能就跟本來顏值太有關啦~哈哈哈。」此次演出後,她領悟到「長相是父母給的,妙峰禪師不覺得是缺點,無所做為才是缺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