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齊薇送床伴 「最強前妻」方文琳噴淚

方文琳(右)收到女兒齊薇送的紅貴賓娃娃,長得跟她去年過世的愛犬一模一樣,讓她感動落淚。(大創紅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和22歲的二女兒齊薇前後簽入高宇蓁的經紀公司,昨母女倆提早慶祝母親節,齊薇獻上一隻貴賓狗娃娃,還寫感性卡片,寫到她把媽媽當成一輩子的偶像,讓方文琳當場噴淚,她說去年家中15歲愛犬過世,讓她相當傷感,如今有娃娃可以陪睡,稍解心中哀愁。

此外,齊薇上月生日,方文琳和離婚15年的前夫于冠華、他的現任妻子蘇珍瑩同框合照,相處相當融洽,被封為「最強前妻」,高宇蓁在旁坦言當時看到方文琳跟前夫一家同框時嚇到,甚至追問:「這女的誰?」但有網友酸方文琳「很假」,她都坦然接受,指出做好前妻角色,最重要的是「不要常跟前夫聯絡,只在重要日子碰面就好」。

她還透露自己和蘇珍瑩私下關係其實不錯,她很感謝對方把她的2個女兒當成自己的孩子看待,還說之前母親節,她會帶家人一起到于冠華的餐廳慶祝,不會因婚姻破局,就撕破原本情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