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鶴軒泡水撞車腿瘀青 大嘆錢難賺

林鶴軒在寒流來襲時,拍攝跳水戲,冷到直發抖。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導演程偉豪首度從大銀幕轉戰小螢幕,推出超迷你劇集《池塘怪談》,找來林鶴軒、陳姸霏、石知田、張紹琛與蔡承儒等新銳演員領銜主演,除了精彩可期的劇情,還有金鐘戲后苗可麗、趙正平等實力派演員加持,將於5月30日在平台推出。

超怕水的林鶴軒有多場水裡戲,即使開拍前早已做好心理建設,但當戲一殺青、從水底浮出水面時,仍不敵內心的恐懼放聲大哭。他和石知田、張紹琛與蔡承儒在劇中有場大打出手跌入池塘裡的戲,拍攝時竟遇上今年最強的寒流來襲,全體工作人員身著青蛙裝泡在水中冷得直發抖,他整整泡在水裡兩天,下戲後更是全身過敏,隔天趕緊送醫院打過敏針再繼續上戲,他苦笑說:「整部劇充滿很艱難的苦力活,不但要跳池塘還要撞車,有一場翻滾戲我還撞得兩腿瘀青,錢真的很難賺!」

一起泡在池塘裡的石知田則是苦中作樂,笑稱自己的中分頭泡過水後變得有點像螃蟹,絕對可以成為《池塘怪談》的吉祥物代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