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動力火車公主命 老婆很能幹 尤秋興解開自閉追愛變樂觀

動力火車尤秋興(右)和顏志琳,默契十足,聲音互補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尤秋興(右)感謝老婆讓他個性變開朗,當爸爸的夢想順其自然。(華研提供)

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動力火車,顏志琳和尤秋興的默契渾然天成,尤秋興說:「我們聲音有點剛好互補,志琳滄桑,我的陽光一點。」不過個性上卻大不同,尤秋興談到:「志琳沒變,樂觀開心,我前段比較悲觀,40歲之前安靜自閉,現在放得開,變得樂觀,覺得人生沒什麼好煩惱,應該是認識我老婆之後,她給我正面感覺,讓我變活潑。」 動力火車推出新專輯《都是因為愛》,其中也收錄尤秋興親自創作的求婚曲《二月》,他說:「這首歌在我生命中很有意義,所以想放進專輯中。」

尤秋興終結單戀走入家庭

52歲的尤秋興和老婆Jenny結婚2年,被問到當初追老婆是不是追很久?他透露:「我們認識6、7年,剛認識她不敢追,那時我很自閉、自卑,怕自己養不起別人,沒資格成立家庭。」但他覺得Jenny很陽光、幽默,「她影響我很大,相處之後,同事發現我變快樂開心,心理愈來愈健康,感覺她可以接受我的生活、財務,才給自己自信追求她。」笑說:「一直單戀也不是辦法!」對於尤秋興的感情世界,顏志琳說:「都知道,他改變很多是好事,往好的方向走,沒有不開心的,很順。」

顏志琳讚愛妻有責任有想法

顏志琳擁有幸福家庭,還有2個可愛女兒,他談到:「最欣賞老婆很有責任感,不需要叮嚀她,什麼事都會處理好好的,出去玩老婆安排,不用煩惱,又善於助人、有想法。」尤秋興說:「我們的老婆有點相像地方,都很能幹。」他笑說和顏志琳都被唱片公司保護得「有公主命」,直言:「我很多生活、旅遊的事都不會,我不會買機票,去日本、歐洲玩,老婆都打點好,直接給我一張行程表,很幸福。」

7月24、25日動力火車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2場演唱會,門票完售,讓兩人都鬆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