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佛跳牆開場小NG 戴佩妮唱到濕身

戴佩妮領軍樂團佛跳牆開唱,很珍惜在疫情期間能與歌迷見面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由戴佩妮擔任主唱的金曲樂團佛跳牆,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,歌后開場準備嗨唱《罪》時,前奏一下突然就大吼:「我沒有聽到,再一次!」要求完美的她中斷要求重唱,滿場歌迷立刻給予熱烈掌聲。

佛跳牆暌違半年合體,光是練團就練了6次,興奮表示:「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,真的非常期待。」至於連唱兩天是否擔心體力不支?大夥保證只要多吃多睡、灌咖啡就有效,唱兩天絕對不是問題。

對於開場的小NG,戴佩妮隨後解釋很正常,「我們有一段時間沒出來,又是專場,當然很緊張,現在全身都濕了,等下應該會唱得很舒暢。」

佛跳牆帶來《給你看》、《關你屁事》等十多首歌,首場戴佩妮的老公及團員的家人全都到場力挺。去年佛跳牆的巡演因疫情暫緩,戴佩妮赴英國深造的計畫也喊卡,近來她都待在家學外語,演唱會上也提到:「現在是很嚴峻的時期,能表演給大家看,我們會好好的珍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