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護愛緊摟夏宇童 情侶LOOK甜蜜逛文博會

孫協志(右)和夏宇童逛文博會,不避諱曬恩愛。
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3歲的孫協志和小11歲的夏宇童穩定交往3年,從一開始打死不認愛,到如今不避諱在節目上合體,可說是越愛越大方。日前讀者目擊兩人去逛文博會,走文青約會風,孫協志以帽子、口罩遮掩,蓋不住明星光芒,但讀者稱他認出孫協志後,因孫牛仔褲後方口袋插了一支折疊傘,這種看似求方便,卻帶些中年男子氣息的行為而遲疑了一下,以為自己認錯人。

孫協志(右)和夏宇童約會時,看似求方便,把摺疊傘插在牛仔褲後方口袋。(讀者提供)

除此之外,兩人一言一行都散發著熱戀的光芒,除了以紅藍配色的情侶鞋曬恩愛,在排隊時,孫協志緊摟夏宇童,深怕她被人潮擠散,158公分高的夏宇童也小鳥依人地靠在孫協志肩膀,沉浸在熱戀的世界,絲毫不受一旁人潮干擾。

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3年,越愛越大方。(資料照)

孫協志過去和韓瑜有過一段婚姻,隨著「5566」成員王仁甫、許孟哲陸續升格人父,對於再婚,孫協志曾鬆口「一直有這個想法」,後來卻總以「順其自然」一句話帶過。孫協志經紀人昨幽默回:「看展而已啦,排隊排很久,他應該帶折疊椅的,不該帶折疊傘啦。」

而夏宇童經紀人表示她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,也在彩排和周定緯等人合作的舞台劇《不讀書俱樂部》,至於先前被傳疑似有孕,經紀人也澄清「完全沒有」,解釋當天只是穿居家服出門,接著被問到未來是否計畫結婚,卻又回「他們只是好朋友,沒有什麼結婚時間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