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催票失言道歉 五月天阿信救援助攻

Ella為《聽見歌 再唱》催票,卻因開了布農族文化玩笑挨批,昨立刻道歉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Ella」陳嘉樺和馬志翔主演台片《聽見歌 再唱》票房開紅盤,目前已破4000萬元。Ella曾於24日的記者會上開玩笑表示,如果票房衝上5000萬,就要請片中歌曲《知足》原唱五月天,穿布農族衣服報戰功,還說「下身自己想像」,挨批對布農族文化不夠尊重,她昨立即透過臉書鄭重道歉,勇敢面對指正。

阿信留言力挺Ella,同時喊話支持原住民文化,希望大家一起幫電影宣傳。(資料照,STAYREAL提供)

Ella直說因為不了解布農族文化,以及報戰功對布農狩獵文化的重要性,「說出既無知又沒有禮貌的無聊玩笑,讓布農族的朋友很不舒服」。她說身為公眾人物,要更注意言行,以及了解不同的族群文化,除了再次表達歉意,也對向五月天的不禮貌喊話道歉。

五月天阿信則留言力挺她:「支持精彩電影、支持原住民文化、支持用心演出與宣傳的Ella!大家一起宣傳讓電影破5000萬票房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