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謙文砸千萬置產 裝潢DIY陽台超美

陳謙文把自家陽台打造成咖啡廳風格。(陳謙文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除了做甜點與下廚,陳謙文平時也喜歡到咖啡廳名店踩點享受美食,也看看店家怎麼裝潢設計。他去年砸近千萬在新店置產,買下36坪、3房2廳的樓中樓二手屋,沒請設計師,一手包辦室內設計,就連油漆都是自己DIY粉刷,他驕傲表示家裡的陽台超美,「在陽台放上木椅、植栽,平常會做個舒芙蕾坐在那邊吃,感覺真的很像在咖啡廳。」也因為他都親自監工裝潢大小事,現在被《女》劇同劇演員當成買房小老師。

陳謙文演出《女》劇3年,收入穩定,加上劇組有一票人特別愛炒股,他也因此加入投資股票行列,自認是保守派,大多鎖定會固定配股、配息的銀行股,「因為平常要備戲,沒有太多時間去看盤。」而他在戲裡即將升格當爸,被問到戲外感情狀況?陳謙文表示目前沒對象,倒是有算命師說他41歲才會結婚,算一算還要5年,「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