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玖哲遭襲胸老婆虧爽 見小煜秀6塊腹肌討饒

李玖哲(右)舉辦演唱會,嘉賓小煜大秀腹肌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李玖哲昨在Legacy舉辦第二場專場演出,由於第一天演出時有女歌迷上台「襲胸」,讓他被老婆相馬茜虧:「被摸內內(胸肌)很爽吧!」他與身在日本的老婆已許久沒見面,在演唱《Lonely》前,他委屈說:「在外面有朋友很開心,但回家有點寂寞,就一直抱著枕頭,當作是我老婆。」

李玖哲邀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隊友小煜、IVI、吱吱擔任嘉賓,他與小煜都熱愛健身,小煜還大方掀衣秀6塊腹肌,大家也起鬨要李玖哲「脫」,但他大呼:「不行啦!今天(腹肌)不在!」小煜則笑說:「大家出去記得多付一點錢,給點小費。」

首場演出時深陷婚變風波的江宏傑現身,讓李玖哲非常感動,坦言事前不知道江宏傑會到場,「小傑最近的事情,不想勉強他來,沒想到他願意上台,還待到最後,很謝謝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