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自豪很會演 免請教林映唯

周興哲出席粉絲見面會,許久沒有唱歌的他直說很不習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以7位數字接下零食代言,正在屏東拍電影的他曬黑許多,抽空回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,打趣 :「最近在拍戲,我現在其實是一個『高中生』,感覺壓力很大,要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很不習慣。」至於拍戲是否會向緋聞女友「小美」林映唯請益?周興哲則說還好,自認本來就很會演。

周興哲首度演出國片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近期都待在屏東,每天早睡早起,收工後就去吃在地美食,生活相當規律,談到拍片心得。他表示:「導演有講過,感覺我拍起來很不像周興哲,我很努力在準備進入角色。」目前沒碰到太大的問題。

由於他是接拍青春校園片,與女主角沒有親密接觸及吻戲,不忘預告:「劇本真的很棒,之後也會做主題曲,要擔任音樂總監跟做配樂,我剛寫完主題曲,覺得很揪心。」該片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。

他的哥哥周予天忙著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的錄影,透露有感受到哥哥在節目裡的緊繃,記得某次探班見到周予天爆哭,覺得超驚訝。至於未來是否也想要挑戰該節目,周興哲笑回:「不知道體力可不可以,但感覺壓力好大喔﹗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