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穿回中空裝 辣秀川字腹肌

徐若瑄昨穿上中空裝辣秀川字腹肌,笑言現在非常有自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農曆年後返台和柯震東拍攝新片《買一送一》(暫名),昨穿上中空裝出席活動,大秀「川字」腹肌,笑說一直沒機會把中空裝穿回來,「我現在非常有自信!」她透露老公李雲峰擁有6塊肌,還會一直翻出來刺激她,直說生產後再也沒看過明顯腹肌,「要回去這樣的線條是很辛苦的」。

去年徐若瑄在台忙宣傳電影《孤味》和開演唱會,過年回新加坡也不忌口,昨說自己胖了不少,因此返台拍片也勤瘦身,自爆瘦了6公斤,被問現在體重還裝生氣說:「這麼隱密,誰(問的)啊!」

她已1個多月沒見到兒子Dalton,全因他明年將上小學,「新加坡小一的英文比較難,所以現在不再帶他飛了,不想再他缺課」。提到新片她笑言被下了封口令,據悉將於月底殺青,她也表示母親節前會回新加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