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鹿希派放手玩音樂 虧吳宗憲DIY多情形象

鹿希派對音樂懷抱夢想,希望多一些舞台表演機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鹿希派(左)虧吳宗憲自己營造多情形象。(華貴娛樂提供)

吳宗憲和「周董」周杰倫之間曾有微妙的恩怨情仇,不過他的小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,心中認定的偶像正是周董,鹿希派說:「如果說從小喜歡的偶像,不可能說到周杰倫以外的人。」

談到周董音樂的啟發,鹿希派說:「影響最深的歌是《雙截棍》,音樂分析律動感強,打破節奏規則,不確定的調性到現在來聽仍厲害,讓人印象深刻,節奏感是如此強烈。」

吳姍儒叮囑少唱點髒話

前年底完成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學業後,鹿希派返台繼續做他喜歡的音樂,也肩負爸爸交給他的唱片公司事業,擔任執行長,最近他推出新單曲《BLESSED》,談到:「出乎我意料,音樂上憲哥完全放手讓我自己做,這是出於爸爸的鼓勵,我真心這樣想。」爸爸跟他說過:「你的音樂我是真的覺得不是問題,只是生錯年代。」鹿希派感受到爸爸對他音樂的信任,倒是大姊吳姍儒會叮嚀他:「少唱點髒話。」

鹿希派和玖壹壹旗下的饒舌歌手艾文共同創作並合唱新歌《Ready》,談到認識及合作機緣,鹿希派說3年前發生開玩笑「炸市府」事件時,艾文私訊他:「兄弟,你很real(真實),繼續做音樂。」這次合唱,鹿希派誇艾文:「他是很有靈魂的嘻哈人,樂於學習。」

最近鹿希派和玖壹壹同場演出,他大讚3個哥哥人很好,很親切,在後台春風關切問他:「你的MV怎麼點閱悽慘,不合邏輯啊,才1千多次。」鹿希派感謝玖壹壹也幫忙轉發他的新歌訊息,目前點擊已經突破5千次。

吳宗憲不時被拍到和女性朋友互動,問鹿希派會不會覺得爸爸常被媒體包裝成多情形象?鹿希派笑說:「是他把自己包裝成多情形象,他以前說過在鏡頭前就是要演角色,如果漂亮女生來了,他就要演色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