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新歌太難唱 練唱頻咬舌

彭佳慧推出新歌,挑戰高難度歌曲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彭佳慧,相隔3年將推出新專輯,但沒想到第一首主打單曲就讓她直呼太難唱了,練唱過程中還不斷咬到舌頭。

彭佳慧新歌就叫做《太難唱了》,這首歌是她向入圍過金曲歌王的裘德邀歌,在裘德交出的10幾首歌中,她特別想挑戰這首高難度歌曲,沒想到透過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的編曲,難度又再向上提升,要開始錄音時,她忍不住說:「真的太難唱了!」因為這首歌幾乎找不到換氣的地方,她又得拋洩出人生中各種「難」的情緒。

為了把歌唱好,彭佳慧下了很多功夫,談到:「真的是任何時刻都在聽這首歌,洗臉聽、刷牙聽、化妝聽、卸妝也聽、換衣服都在聽,就是要讓歌曲完全進入我的血液和生活裡,比起拿著一張紙練歌,這樣的方式更適合我去詮釋歌曲。」並透露:「其實唱到最後,真有一種瘋癲的感覺!」

拍攝MV時,導演以白色花蕊來代表女生的內在自我,彭佳慧與花演出獨腳戲,她和花的對話,成為自我療癒的傾吐,她笑說:「今天這朵花就是我的男朋友!」現實生活中,她也被拍到有個互動甜蜜的男友,唱片公司希望大家給她一些交友的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