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爽摸動力火車 尤秋興讚手嫩

周蕙(中)擔任動力火車新歌主視覺照手模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相隔5年終於推出新專輯《都是因為愛》,新歌《我很好騙》MV,由熱門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導演殷振豪執導,還邀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納豆,以及金穗獎最佳演員邱偲琹演出,另外周蕙則充當「手模」,動力火車拍視覺照時,她對尤秋興、顏志琳遮眼又摸臉。

納豆說:「動力火車在我心中一直是『神壇級』人物,能和他們合作真的超開心!」邱偲琹則說,幼稚園就開始聽動力火車的歌,最愛《當》,拍攝MV前一天她還在家狂唱《當》。

周蕙透露,拍照前一天特地去做了手部保養,尤秋興笑說:「周蕙的手真的很嫩,只是有一點冰冰的。」

《我很好騙》MV結局走向將交給網友決定,劇中男主角究竟是遭遇愛情詐騙,抑或真愛降臨,今天起至4月12日都能上網投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