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力歐鍍金戲約多 自嘲龍套之王

馬力歐(右)在劇中飾演消防分隊隊長,愛護隊員卻要承受許多批評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力歐去年剛拿下金鐘最佳男配角,他這回在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消防隊分隊長,他近年戲劇作品豐富,得獎後找上門的戲約更多,但他自嘲是「龍套之王」,「這次演出遇到很多得過金鐘、金馬的演員,雖然我只是來跑跑龍套,但以一個龍套之王的身分來切磋,其實是感到非常驕傲的。」

《火神的眼淚》此次找來金馬女配角丁寧、金鐘戲后朱芷瑩、王琄,還有金鐘迷你劇戲王藍葦華等人,連老牌金鐘夫妻檔李璇及丁強也驚喜現身,導演蔡銀娟透露每個角色都是一時之選,她說:「演員都義氣相挺,與我們一起完成這齣戲,這對於我們來說不但是很大的助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