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魯閣號出軌 王宏恩返鄉搭後一班車 急報平安

王宏恩時常搭乘火車返鄉,對於太魯閣號的意外感到震驚及傷心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蕭方綺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昨天在花蓮出軌發生意外,造成乘客嚴重傷亡,同樣搭火車返鄉的金曲歌王王宏恩著急報平安,「沒想到竟然是我坐的前一班火車發生重大的撞擊出軌事件,實在很震驚也感到傷心。」人在台灣的港星杜汶澤看到新聞也表示相當難過,沉痛替受害者禱告祈福,宣布要捐出台幣100萬給死者家屬,作最深切慰問,「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!」曾演出《KANO》的54歲日本影帝永瀨正敏,昨也在臉書寫下「為台灣祈禱」,為死傷者祈福。

清明連假到來,王宏恩昨天上午搭火車要回家鄉台東,透露剛坐上位置倒頭就睡,而電話卻一直響,才得知原來前一班的太魯閣號發生了意外,許多親友連忙致電關心,他連忙發文報平安,好友黑人心急回應:「看到新聞真的非常擔心,一直打給你都不接!真的差點哭出來。」

宋逸民率領「藝起發光」教會包括吳東諺、林道遠、陳立芹等50多位藝人,要到花蓮參加「2021愛在四月天愛你」演唱會,他們原先計畫搭乘發生事故的該班太魯閣,後來因為訂不到車票,才改搭遊覽車。宋逸民沉痛表示:「看到新聞真的嚇到,也慶幸逃過這個劫難,我們都在為傷者與亡者禱告中。」提到在遊覽車上看到旁邊救護車一直呼嘯而過,心中相當不安。

而吳宗憲預計參與該場演唱會,本來今天搭火車去花蓮,擔憂鐵路交通停擺,還在等主辦單位後續安排,感嘆:「這次意外真的很恐怖。」知名電影人李烈昨天從台東搭車往花蓮,雖未接電話,但有在臉書寫道:「謝謝關心的朋友,我們平安,願逝者安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