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重返小巨蛋 不敢打擾江蕙

許富凱小巨蛋演唱會重啟,透露嘉賓會是「姊姊」型的藝人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本要在2月攻蛋,但因疫情延期,日前終於宣布演唱會將在5月29日重啟,昨舉辦記者會,問及延期的這段時間,「二姊」江蕙是否有給予關心?他無奈說:「要跟二姊說抱歉,她之前幫我錄影片,大家以為她要復出,有酸民說『不是說不唱了嗎』,讓我很過意不去,不敢再打擾她。」

許富凱坦言本來很怕今年拿不到檔期,粉絲也不斷詢問,讓他更緊張,並化身小編回應源源不絕的私訊,更說有位歌迷一直到官網查詢相關檔期並向他回報。而他成功申請到劉德華釋出的檔期,笑說:「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,就是可以跟劉德華在一個版面上!」

他先前為了演唱會推掉商演,結果造成沒有工作的窘境,坦言心情有點慌,「出道後第一次這麼長時間沒工作,我都在家裡打蚊子。」不過多出來的時間讓他有更多心力準備演出。

至於嘉賓人選,他表示目前還在協調,但傾向於找「姊姊」型的人,由於Ella會到場力挺,被問到要不要乾脆找Ella上台,他大笑說怕被Ella拱脫衣服,所以先不列入考慮。門票明日下午1點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重啟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