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涂善存易心動 看文字就愛上作者

涂善存劇中表情和動作都很浮誇。(LINE TV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涂善存在疫情年「進化了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涂善存劇中勇於追愛,只要喜歡對方就會丟直球告白,26歲的他戲外只談過3次戀愛,對於喜歡之情「只能意會不能言傳」,面對喜歡的對象,很少直接表明愛意,甚至就連示好都很不明顯,像他有次與心儀的女生到蓄水池玩,該處有很多觀光客,對方說了一句「很想游泳」就立刻跳下水,「我內心很糾結,最後還是為她下水了」,自認這樣就是在表達喜歡。

涂善存甚至認為,喜歡一個人未必要交往,只要能關心、陪伴對方就足夠了。不過話鋒一轉,他又說自己很容易心動,經常陷入愛情,原來是因為他寫詩、寫詞,因而時常被美好的文字吸引,「我很容易在還沒看到對方的樣子之前,光看他的文字就陷入戀愛,因為網路上好的文字很多,常常看著看著就愛上作者」,還搞笑說:「我如果在以前的年代,交筆友應該會如魚得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