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雅筑演藝低潮 幸有《女兵》同袍扶持

楊雅筑在接演《女兵日記》前,陷入演藝生涯低潮期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雅筑、鯰魚哥與游小白3年前接演《女兵日記》翻紅,至今仍活躍於《女力報到》系列劇,3人近期錄製《女力》3週年感恩特輯,楊雅筑透露接演《女兵》前,其實是演藝生涯低潮期,經常覺得失去人生方向,後來為了《女兵》剃髮、變胖,讓她更加失去自信,「幸好有同袍演員互相扶持、一起努力才能撐過去,一眨眼就過了3年」。

游小白則自爆拍攝初期常被導演刪戲份,一度懷疑自己被導演討厭,備受挫折感,甚至還打包好行李要從拍攝地屏東逃回台北,「還好楊晴與鯰魚哥當時把我留下,隔天導演向我解釋戲份會安排在後期,才知道自己不是被遺棄。」鯰魚哥也說這3年來曾遇到撞牆期,一度想棄演,後來主動在劇本裡找哏、找樂子,讓角色活絡起來,越演越有挑戰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