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野源秀打卡 回味老皮嫩肉 - Super Junior開頻道 厲旭最想逛台灣夜市

星野源難忘台灣街道風景的美好。(雅慕斯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日本創作歌手星野源能唱能演,他近日接受台媒視訊聯訪,聊到2年前訪台演出,特地多留一天享受台北街頭風貌。問到印象深刻的地方?他開心秀出手機標記的地圖,顯示華山文創園區、酸菜白肉鍋,以及渡邊直美推薦的港式餐廳,難忘「老皮嫩肉」的滋味,「真的很喜歡台北街道,氣氛很好,希望有機會能住上一陣子」。

SJ近日攜新專輯回歸,接受台媒書面聯訪。(avex taiwan提供)

星野源出道11年,主演日劇《MIU404》、《月薪嬌妻》特別篇深受粉絲喜愛,坦言「《月》劇中的平匡(角色名)個性很溫柔,雖然有相似之處,但實際上我不是草食男,之後想挑戰殺人犯、黑社會流氓,顛覆大家印象」,還點名想和菅田將暉合作。

40歲的他很喜歡大海,透露未來想去考駕船的證照,「社會目前處於混亂狀態,精神常感到壓迫,想去尋找讓心靈安穩的地方。」

另外,「SJ」Super Junior近日攜新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回歸,接受台媒書面聯訪,聊到成員陸續開設YouTube頻道,厲旭的首支影片就是「台灣篇」,提到未來訪台想去夜市、和粉絲見面、拍療癒內容的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