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荒山亮和聲《我喜歡你》 彭佳慧讚聽了像初戀

荒山亮(圖)開唱倒數,宣布首位嘉賓是彭佳慧。
(動脈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荒山亮近來為演唱會密集彩排,預告光是演出嘉賓就有超過5組以上,首位嘉賓是金曲歌后彭佳慧,他們因為《我喜歡你》這首歌結緣,之前荒山亮無意間在錄音室聽到這首Demo,就自薦要擔任和音。

彭佳慧(圖)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彭佳慧表示:「老師的和聲讓這首歌畫龍點睛,聽了有初戀的感覺,完全唱出我創作這首歌的情緒。」去年他們一起擔任金曲獎評審而有了私交,對於舞台上首度合作,興奮說:「非常欣賞老師,謝謝他的邀請,對於內容我們當然有共識囉,想知道我們唱什麼就請趕緊買票。」

荒山亮4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迎接好天」20週年演唱會,透露布袋戲也會是演唱會的必看橋段,包括多位經典角色會在台上震撼重現,購票可洽全台ibon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