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石知田錯失發財機會 張睿家夢想置產

石知田前年錯過買台積電低點,與財神爺擦身而過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張睿家自認沒投資天分,對數字也沒概念,只有買保險,算是保守型投資人,石知田從前年進場買股票,他說那時股市處於低點,就買了幾張試試,但沒有買到台積電,他說:「如果買到,我真的就嗨了!」

石知田說當時的台積電,股價不到300元,坦言不會後悔,因他那時身上也沒這麼多的閒錢,手上股票目前僅小賠,但帳戶尚未結清,「想說先放在裡面,反正不會大賠,我是在很低點買的。」現在台積電股價太高,他寧願先試買ETF,雖賺的速度慢,但至少比定存好,對投資心得侃侃而談,被讚是投資達人,他謙虛說:「沒有啦!YouTube看一看就會講了。」

張睿家的夢想是買房,他有感北市的高房價,遲遲下不了手,石知田說:「能買當然好,我都買股票了!」石知田現和家人同住,希望能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,認為買房是人生的里程碑,笑說:「在北市當然就買房,在鄉下就買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