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韶文花50萬推單曲慶生 好友焦凡凡義氣幫腔

關韶文(右)砸50萬推出新歌,找來焦凡凡一起合唱。(關韶文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關韶文推出首支單曲《一加一大於二》,他找來好友焦凡凡合唱,自費50多萬籌備,當成自己的30歲的生日禮物,焦凡凡透露當初收到邀約超傻眼,笑說:「當下反應是『你應該是在開玩笑吧?』不過後來覺得想做什麼就做吧!他想做甚麼我都會支持,我們就一起唱,衝了。」

曾有走音魔王封號的關韶文,坦言會怕網友毒舌,「不過換個角度想,比起沒人發現我發單曲,我還寧願被罵爆,畢竟花這麼多錢,還是希望讓大家聽見我對唱歌的喜愛及努力。」

包括鬼鬼、艾薇都給予他們在歌唱上的建議,焦凡凡說:「艾薇對我們幫助很大,讓我們對於旋律及歌曲情境更能掌握,很感謝她。」鬼鬼則是傳授「騎馬術」的練唱的技巧,關韶文表示:「就是想像自己在騎馬邊練唱,訓練自己的節奏感,藉此克服走音這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