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允雯曖昧球星 「重要朋友」留伏筆

莫允雯(右)在劇中和吳念軒談姊弟戀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莫允雯、吳念軒、葉全真等人昨出席台視、三立新戲《戀愛是科學》首映會,莫允雯和籃球員鍾秀鼐分手超過半年,再爆和同是球員的張宗憲有新戀情,她指出張宗憲目前並非男友,而是「很重要的朋友」, 她表示認識前男友時,就已經認識張宗憲,「我們一直互相扶持,我失戀時,他會在旁陪伴,聽我抱怨,或是搞笑逗我開心。」對於未來有沒有可能在一起,她不敢嘴硬說死。

莫允雯認籃球員張宗憲(圖)是「很重要的朋友」。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而莫允雯劇中與宥勝飾演離婚的夫妻,談到「離異」話題,她坦言去年分手,花了半年才走出情傷,一開始先找朋友喝得爛醉,後來向經紀人請假2個月,「關在家裡畫畫,一天只吃一顆饅頭,把心裡的髒東西往外丟。」吳念軒在旁表示有次去她家聚餐,看到她當時畫的畫作,感受到很強的負能量,還提醒她「家裡掛這個會帶賽」。

另外,葉全真談到分手話題時,她說年輕時遇到感情挫折,會比較崩潰,把自己關在家裡,現在心態豁達、不鑽牛角尖,「兩人會分開一定有原因,可能是自己不快樂或對方不快樂才分手,這也代表都是往好的方向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