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佩瑤嫁冠軍名廚 不悔幸福肥 - 武俊傑開多間餐廳 滿足愛妻味蕾

林佩瑤曾參加選秀節目,推出新書記錄人生的重要歷程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星光空姐林佩瑤大方公開與冠軍名廚武俊傑的相戀過程,她結婚2年發福5公斤,忍不住笑曝:「我太愛吃了,幸好老公都會陪著我,所以他現在也胖了10公斤,我最愛吃他煮的龍蝦義大利麵。」她婚後過得幸福,老公為她開了多間餐廳,全都迎合她的口味。

空服員穿著性感 遭公司關切

林佩瑤前年辭掉做了13年的空服員工作,被問到離職原因?她鬆口後期常被公司關注,「連我穿比較性感被報導,都會被人檢舉,公司會覺得,我是不是靠空服員的工作在製造新聞 。」加上她的祖母過世,要請喪假卻頻被催繳家人死亡證明,種種壓力下,最終決定離開喜愛的工作。

當時她正與武俊傑熱戀,另一半也看不下去,「 已經快要登記了,我老公很心疼我,就霸氣說『乾脆妳就直接離職,看公司給妳多少錢,我以後就每個月給妳多少』。」這番告白讓林佩瑤很感動,也有勇氣離職踏出舒適圈。

閃婚甜蜜蜜 樂當頂客族

提到過去情路波折,林佩瑤曾遇過瘋狂劈腿的渣男,讓她相當受傷,至於跟武俊傑相識不到半年就閃婚,她甜蜜稱:「從來沒有遇過那麼愛我的另一半 ,凡事會以我為主,真的遇到了愛你的人,感覺就是對了。」現在就連武俊傑要開新餐廳,都會向她徵詢意見,「我給他很多靈感,像是牛排店、燒肉餐廳跟酒吧,全都是我喜歡的美食。」

這些年武俊傑在台北、高雄經營了多間餐廳,林佩瑤轉職成了藝人,兩人也沒有生孩子的打算,她受訪說:「小孩很可愛,但如果要掛心的話,可能要花很多時間, 我跟老公已經討論溝通過,婆婆也覺得OK。」有共識暫時不生小孩,樂當頂客族享受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