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眼眶紅了 黃嘉千讓于子育哭到不行

林依晨(中)觀賞由黃嘉千(右)與于子育主演的舞台劇《暫時停止青春》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黃嘉千和于子育在故事工廠舞台劇《暫時停止青春》飾演母女,兩人從相愛相殺爭得面紅耳赤,最終面臨生離死別的告解,場邊更是不時傳來啜泣聲;林依晨看完首場演出後,直喊被劇中黃嘉千體悟到「生命延續」真諦後戳到淚點而眼眶泛紅,認為每件事情在有限的狀態下,更顯得珍貴。陳漢典則明白許多人生道理,「減就是加,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。」他誇讚該劇透過花朵凋謝,來呈現人生的綻放與凋零。

黃嘉千(左)與于子育在舞台劇《暫時停止青春》母女情直搗觀眾淚腺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黃嘉千聽聞觀眾好評不斷相當開心,她透露與于子育在排練時就哭了,坦言每演出一場就像是重新再體悟一次兩人母女親情,「演出一場哭一場!」

于子育則說,看到黃嘉千劇中遭遇,自己在側台看時完全有感而發,哭到不行,「我們認識30年首次同台,就演了一個這麼過癮的戲,開始期待後續每一場的演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