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鍾欣凌配對偶像 脫稿吻曹蘭 演藝圈怪咖詮釋霸氣男 花襯衫接地氣

曹蘭(左)在《揭大歡喜》對鍾欣凌一見鍾情,天雷勾動地火。(双喜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鍾欣凌(右)和曹蘭在《揭大歡喜》配對,受訪時新娘抱片中「老公」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近10年沒接拍電影的曹蘭最近在台片《揭大歡喜》反串演出,更和鍾欣凌配對,她自嘲是演藝圈怪咖,「雖然打滾超過30年,但覺得對媒體而言,有種半脫節的感覺」。鍾欣凌說自己以前看曹蘭的節目長大,「看到她有一種偶像、景仰的感覺,對戲時看到她的眼睛還會害羞!」

曹蘭浪漫求婚超搞笑

曹蘭詮釋霸氣男人,透露都從以前反串經驗來揣摩,「把一些姿態、角色融合在一起,雖然帶著一些流氣,但又不失純真,可以找他喬事情、正經八百的,又會看到他羞澀的一面」。提到對戲的鍾欣凌,她表示:「當她這一輩崛起時,我比較淡出,但有看到她在許多戲劇中的演出收放自如。」更形容「她雖然肉多一點,但感覺還是清清爽爽的,滿希望跟她合作的」。

鍾欣凌說起曹蘭則充滿敬意,「她對我來說是位高權重、很傳奇的人物」,更說曹蘭一上戲、花襯衫一穿,「怎麼這麼接地氣!」在片中向鍾欣凌求婚的曹蘭,直說現實中老公也沒上演過浪漫求婚,「我只好參考過去看韓劇、日劇的橋段,但我們比較搞笑一點」。

鍾欣凌主動索吻 嚇到拍檔

兩人首度合作就在片中配對,最後還共結連理,鍾欣凌更在婚禮的戲突然把曹蘭拉過來吻,她笑說本來劇本裡沒有這樣安排,「我想說那個時候好像是應該親下去!」曹蘭也大方承認:「我當時真的有被嚇到!」《揭大歡喜》明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