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別達叔 星爺相伴最後9分鐘

吳孟達的靈堂莊嚴肅穆,以基督教形式進行安息禮拜與公祭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,享壽71歲,家屬昨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設靈,以基督教形式進行安息禮拜與公祭。吳孟達生前交友廣闊,不少名人前往靈堂悼念,昔日最佳拍檔「星爺」周星馳也現身,親送好友最後一程,也破除兩人傳了多年的不和謠言,他在靈堂待了9分鐘後,不發一語快閃離開,他稍早先送上花圈、悼詞寫上「永遠懷念」。吳孟達胞弟吳利達受訪時也說:「哥哥和我說過,他和星爺一路都是好朋友。」

「星爺」周星馳(中)現身靈堂送好友最後一程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與吳孟達合作過的好友「華仔」劉德華、吳君如、林子聰等人都到場致意,吳君如感性表示:「達哥演過我的爸爸、三叔、表哥,如果要我講相處點滴,一日一夜也說不完。」也透露近年一直都想找吳孟達合作,但都喬不到檔期,「我不知道他生病,(過世)真的很突然。」

「華仔」劉德華到吳孟達靈堂致哀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吳利達代表家屬發言,他說:「哥哥對家庭照顧、對父母孝順、對兄弟關懷,好朋友個個對他讚不絕口,所以家人都以他為榜樣。」他也希望外界勿再報導不實傳聞,「哥哥經濟沒問題,財產也早有分配。」家屬今早將為吳孟達舉行告別儀式,禮畢後靈柩會移至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火化,骨灰將遵循吳孟達生前意願,送往馬來西亞陪伴太太與兒女。

吳君如到吳孟達靈堂致哀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吳孟達胞弟吳利達代表家屬發言,表示「全家都以哥哥為榜樣」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