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返日摘婚戒社群互動少 小傑愛醬婚變有跡可循

福原愛和江宏傑育有一子一女,結婚5年,兩人一直給外界甜蜜的形象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無風不起浪,福原愛和江宏傑,從今年1月以來就不斷被爆出婚變消息,雖然元旦當天江宏傑還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開心合照,祈願2021年新年快樂,不料才3月初,婚姻就出現爆炸性裂痕。

過去江宏傑、福原愛夫婦常會在社群甜蜜互動,但近2個月網友都能感受到明顯變化,2月22日江宏傑生日當天,老婆人在日本無法陪伴,當天藝人好友為他慶生,他感動痛哭,事後他發生日文,福原愛沒按讚也沒留言,與過去會在社群頻繁互動完全不同。

另一個敏感的細節就是網友多次發現福原愛摘掉手上婚戒,雖然她表示工作時不會戴,但網友還是嗅出不尋常味道。

到了2月18日,福原愛在朝日電視台《徹子的部屋》訪問播出,她脫口要將生活重心移回日本,並讓小孩在日本上學,婚變傳言再度傳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