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柳真代唱逼金素妍引退 《上流戰爭2》收視衝新高

柳真(左)威脅要公開幫金素妍代唱的秘密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SBS台話題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第2季第3集,承接上集劇情,金素妍因聲帶長繭,為了不讓演出搞砸,私下找人代唱,卻發現幕後演唱人竟是死對頭柳真,讓她十分震驚。柳真在本季宣告回歸復仇,於是利用代唱一事威脅金素妍,要她開記者會宣布引退,否則就將代唱事件公諸於世。

金素妍(右)原本等待嚴基俊出現,卻被前夫尹鐘焄搶先強吻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料柳真為金素妍代唱的秘密被嚴基俊查出,讓嚴基俊非常意外,更偷偷計畫利用柳真對付金素妍。結尾金素妍原本在酒店等待嚴基俊,沒想到打開門後發現是前夫尹鐘焄,對方二話不說就強吻,未知是否被嚴基俊撞見。第3集收視率衝上22.3%創開播新高;《上流戰爭2》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