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耍流氓狂撩 許瑋甯被吻叫出聲

許瑋甯(左)和邱澤合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愛情戲拍得火花四射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昨曝光正式預告,監製程偉豪率領導演殷振豪、男女主角邱澤與許瑋甯一同出席記者會,比起談情,邱澤說打戲更辛苦,「大概打了一天一夜,我連續出左拳,回去後舉不起來!」許瑋甯則被邱澤突如其來的吻嚇到叫出聲,「我吻到很緊張,想說導演怎麼還不喊卡!」

該片改編自南韓電影《不標準情人》,邱澤扮演的台客流氓「阿成」,討債過程意外愛上欠債的許瑋甯,死纏爛打擦出愛火。許瑋甯在片中被邱澤狂撩,問她吃不吃這些招數,她說還是要看對象,更說還是比較會被「誠懇」打動。

至於怕不怕跟原版比較,監製程偉豪直說:「超不怕!」導演殷振豪更自信表示:「搞不好拍得比韓版好看!」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將於3月26至28日推出口碑場,4月1日正式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