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PER6IX開春幸運物大公開 6姝牛年分進合擊

紫嫣隨身帶著平安符,希望今年一切順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名慧希望快點完成大學學業,可以專心工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由李㼈愛女紫嫣和其他團員名慧、加瑄、力安、采婕、瑋伶所組成的高顏值女團PER6IX,在陸續推出《WE’RE PER6IX》、《頑美》兩張迷你專輯後,牛年新計畫就是讓所有團員有更多各自發展機會,新年求開運,團員分享珍藏的幸運物,祈願星運更順遂!

瑋伶習慣收藏各種幸運小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紫嫣瑋伶 隨身攜帶護身符

采婕將爸爸每年求來的發財金收集在一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17歲的紫嫣說:「爸爸給了我一個護身符,我隨時帶在身上,是奶奶去廟裡幫我們全家求的,去年全世界真的事情很多,大環境不順利,希望今年可以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」

力安的熊玩偶從出生抱到現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瑋伶的幸運物有大姊為她求來的錢母,希望她能多賺一點,另外二姊送的米老鼠圖案皮包,裡面有各種吉祥小物,「我小時候只要看到一些祈福保佑的物品就會蒐集起來,像是心理測驗抽到的小卡,或是去拜拜求到的解籤紙條,都會放在錢包內當作護身符。」

加瑄有陣子睡不好,求來「虎爺」保平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采婕談到,爸爸每年過年都會去家附近財神廟拜拜,排隊領發財金,「我也有一個小袋子,裝著每年的發財金,已經累積9年了!」這成為她的幸運物。

力安抱奶味熊娃娃 名慧精油鎮焦慮

力安求安心的吉祥物是個熊布偶,她說:「是媽媽送的,我一直抱到現在,它從胖胖熊變成乾扁熊,從我出生陪伴至今,19歲了。」

加瑄某次做了一個惡夢就開始每天失眠睡不著,媽媽帶她去拜拜,師姑說她壓力大,也可能有遇到不好的東西,所以變很虛弱,她說:「我去擲筊,求了一尊『虎爺』保佑我身體健康,要跪下擲筊,連續3個聖杯才可以求到。」

名慧從國小就會隨身帶著護身符,另外出門必帶品就是某品牌薄荷精油,她說:「就算換包包也一定要帶,因為我天生過敏性鼻炎,塵蟎多,或搭計程車有怪味就不舒服,聞一下就好,不然我怕會焦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