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本色聲演ㄟ辣姊 賴晏駒兩個字搞定配音

黃偉晉為「ㄟ辣姊」配音,自嘲本色演出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動畫《100%小狼人》找來「五堅情」獻聲中文版,黃偉晉配音「ㄟ辣姊」自嘲本色演出,說角色瘋得很像自己;賴晏駒配音的「胖球」,全程只重複「球球」表達喜怒哀樂,讓他直呼有趣又具有挑戰性。

賴晏駒為狗狗胖球配音,角色從頭到尾只會說「球球」兩個字。(華映提供)

電影傳達不服輸的精神和勇氣,賴晏駒說當初不顧全家反對報考戲劇系,看似叛逆,其實是想為人生勇敢一次,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嘗試;黃偉晉則說面對挫折習慣把自己盪到谷底,再慢慢鼓勵自己,「因為自己願不願意走出來才最重要!」《100%小狼人》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