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謙文熬夜寫歌求婚 王樂妍點頭嫁

「佳齡CP」爆喜訊,陳謙文(左)向王樂妍求婚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謙文在《女力報到-好運到》和王樂妍戀愛許久,總算求婚成功,拍攝前一天導演傳訊問:「是否願意作一首歌?」他豪爽答應,還說:「這麼重要的時刻,熬夜也要寫出來,那天拍完到家已11點多,回憶起兩人相處很有畫面,約兩小時誕生《圍巾》這首歌。」

求婚當天,陳謙文帶王樂妍出遊,經過的每個人都繫著紅圍巾,他接著彈吉他獻唱自創曲,王樂妍聽到立刻紅了眼眶,「試戲時不想先聽到,正式來的時候一聽到真的超感動。」求婚成功後,陳謙文興奮抱起王樂妍轉圈親額頭,回憶起這場親吻戲,王樂妍笑說:「當下被抱起來旋轉很多圈,只記得頭超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