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夫木聰太厲害 二宮和也怕同台

妻夫木聰(左)和二宮和也首度合作扮兄弟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淺田家!》將日本「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」淺田政志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,二宮和也、妻夫木聰分飾不按牌理出牌的弟弟和守護家人的哥哥,兩大男神首度合作,粉絲期待度暴增。

二宮說他一直在逃避和妻夫木合作,「因為跟他同台,我自己的不足就會被看到了」!妻夫木則大讚他彬彬有禮,和誰都能相處得很好。

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,演員群在開拍前和正牌「淺田家」相見歡,對演員之後的演技大大加分,而本尊一家則祭出美味的中式料理互相交流。面對二宮到家裡作客,淺田政志本人不可置信的直呼:「二宮先生居然在我家!」《淺田家!》3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